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花钱的事不干!热卖3000级入门DV导购

2009年12月03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佳能FS21
现价:3000元
卖点:采用闪存机身小巧,37倍光学变焦,超级夜摄功能

佳能FS21

   FS21搭载了1/6"CCD影像感应器,约107万总像素的影像感应器,采用37倍光学变焦(45倍数码变焦),2000倍数码变焦镜头。同时,机器配备了约123,000点,2.7"宽屏彩色液晶屏。

    FS21设计更加小巧时尚,机身为银色,改进了镜头和液晶显示屏,镜头周围的直径变小,LCD在维持原有亮度的同时,减少了厚度,让机身变得更加纤薄。F21不仅外观形状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更增加了多种方便功能。除了继承上代产品的45倍优化变焦功能,还加入了预录制、录拍合一、即时转换等操作简单而实用的功能。即使是初次使用摄像机的用户,也能够轻松拍摄自己的“大作”。

佳能FS21

佳能FS21[报价 参数 淘宝购买]

  FS21内置一个容量为16GB的存储器,能够记录约11小时的影片;机身设有一个存储卡插槽,插入SDHC大容量存储卡即可大大延长拍摄时间,从此摆脱旅游拍摄需要携带大量光盘/磁带的烦恼。同时,FS21可以与DW-100刻录机相连,可以轻松刻录已拍摄的视频文件,并在家用DVD播放机上播放,让您可以与家人或亲友们分享温馨时光。

佳能 FS21参数
产品类型 闪存数码摄像机
感光器件 CCD
有效像素(万) 动态 16:9:约55万像素(Adv.z off);约71万像素(Adv.z on,wide);约41万像素(Adv.z on,tele);静像:约80万像素
照明度 1.7lux(使用NightShot功能时,快门速度1/6),7lux([程序自动曝光],自动低速快门[开],快门速度1/25)
光学变焦倍数 37
显示屏 2.7"宽屏液晶显示屏,约123,000像素
影像稳定器 电子影像稳定器
镜头性能 f=2.6-96.2mm,F/2.0-5.2,转换为35mm照相机时,16:9动态模式:47.1-1743mm
夜摄功能 超级夜摄功能
照片模式 静态图像:1152x864,1152x648,640x480 
接口类型 USB2.0 
快门速度 1/2-1/2000秒 
音频录制功能 Dolby Digital 2ch (AC-3 2ch) 
电池类型 智能锂电池BP-808 
随即闪存 16GB 
存储介质 SD/SDHC存储卡 
电池类型 智能锂电池BP-808
功能特点 双模设计 

  编辑点评:双闪存的优势在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容量的扩充,既能做到空间的合理利用,还能节省部分开支,这是其他机器不具有的亮点。在功能上,本机具有预录制功能,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能够预先录制几秒,让你不会错过精彩画面。此外,该机37倍光学变焦镜头也是非常引人注目的,考虑到本机3000元的售价还是值得推荐的。

产品名称:佳能FS21
产品价格:3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