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13英寸轻薄合金 同方S30独显本3299元

2009年12月03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年清华同方的几款笔记本通过在几部热门电视剧中的惊艳亮相,使其在市场中倍受关注;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其中一款超轻超薄的清华同方锋锐S30A-11,该机采用镁铝合金材料打造,在配置方面,采用了VIA Nano U2250处理器搭配Chrome 435 ULP独立显卡,整机性能均衡。现在商家最新报价为3299元,并送同方包鼠,以及价值588元服务金卡,加1元送2G U盘,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在外观上,清华同方S30A-11拥有令人嫉妒的轻薄“身材”、薄纱般的轻巧以及金属时尚的身姿,机身最薄处仅为16毫米的特性无法掩盖S30钢铁一般的强劲动力,全镁铝合金结构不但使得锋锐S30坚固非常,而且提升了锋锐S30的整体档次,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了超薄的13.3英寸16:10的LED背光屏,分辨率为1280×800。巧克力键盘也紧跟潮流,手感舒适,值得一提的是,待机时的“呼吸”灯光,明暗闪烁颇具艺术气息,屏幕上方还人性化的设计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用户间的交流。


轻薄时尚丽人本 清华同方S30A售3299元

清华同方S30A-11

  配置上,清华同方S30A-11搭载了威盛Nano ULV U2250处理器,威盛VX800芯片组,标配2GB DDR2内存和250GB硬盘,此外它还配备威盛Chrome 435 ULP独立显卡,能满足用户日常的应用,独显的配置让该款轻薄机性能也更出色。



清华同方 S30A-11
处理器型号 VIA Nano U2250
标称主频 1.3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250GB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Chrome 435 ULP
显存 256MB
位宽 64bit
音频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扬声器 内置双声道立体声扬声器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1400g
外形尺寸 322×239×17-25mm
外壳描述 银色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USB接口 2×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操作系统 DOS
质保时效 整机保修1年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人脸识别、镁合金机身、减重模块

  促销信息:限30台,送同方包鼠!还送价值588元服务金卡!加1元送2G U盘!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编辑点评:

  清华同方S30A-11这款笔记本在体积和重量上控制的相当不错,它是国内厂商第一次采用威盛Nano处理器,这款定位于凌动劲敌的处理器性能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并且国产厂商在低功耗平台上的价格相比国外厂商要平价很多,工作和设计方面却不缩水,功能各方面都很齐全。

清华同方 S30A-11
[参考价格] 32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