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老伙计新装束 华硕EeePC 900HD升级

2009年12月03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Eee PC 900HD是华硕Eee PC家族中较早的一款机型,上市以来凭借着超高的便携性和主流的性能表现而备受消费者青睐。现在华硕对这款产品进行了升级,并且融入了最新技术。现该商家报价为2523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华硕Eee PC 900HD图

  外观方面:华硕Eee PC 900HD使用了类似钢琴烤漆的晶钻漾彩技术,机身看起来更加靓丽,圆滑的边角也使整机更加小巧可爱,而在边角部分采用了赋有浪漫气息的“Eee”字样设计。使整个外观显得更加时尚。机身尺寸为225×170×34mm,整机重量为1.12Kg。并且配备了8.9英寸宽屏幕,最大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触摸板变大支持多点触控操作。


华硕Eee PC 900HD图

  配置方面:华硕EeePC 900HD采用了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拥有0.9GHz主频率、512KB二级缓存、400MHz总线频率,搭配Intel 910GMLE+ICH6M芯片组。该机还标配1G内存、160G硬盘以及可以动态共享内存最大达到128MB的Intel GMA900集成显卡。

 


华硕Eee PC 900HD接口图

  接口方面:该机配备有3个USB2.0接口、 1个VGA接口、1个RJ45接口, 1组耳机音频输出/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2合1读卡器(SD/MMC)并集成了一枚30万像素的摄像头。

  编辑点评:华硕EeePC 900HD在存储和性能上都做了不小的提升,机器仍然采用了老板模具,简单且不乏时尚,8.9寸的设计有着很好的便携性,性能上也足以满足日常办公娱乐所需。

华硕EeePC 900HD
【参考价格】2523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