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键盘S60冰点价 诺基亚E63水货很超值

2009年12月03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为诺基亚E系列旗下的全键盘机型之一,诺基亚E63凭借着实用配置和相对低廉的售价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而近日这款S60智能手机的价格已经非常平稳,降价空间不大,在经销商动力数码的报价为1430元,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感兴趣的朋友关注下吧。

  

  诺基亚E63的造型与E71外观相似,但材质以及颜色却有些变化。不过机身厚度仅为10mm,轻薄的机身有着不错的便携性。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2.4英寸1670万色的Q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屏幕下方的QWERTY全键盘更凸显其商务风格,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的便利。此外,该机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镜头,拍照效果还算清晰。

  

  在功能配置方面,诺基亚E63搭载了Symbians60操作系统,有着丰富的软件支撑。同时该机商务软件比较齐全,还内置了设备锁、远程锁定等功能,可以对手机存储器和microSD内容进行数据加密,用户资料可以得到很好的保密。而且据动力数码销售介绍,E63在数据传输方面取消了E71所拥有的红外线功能,仅支持蓝牙和数据线数据传输功能,另外MicroSD卡最大扩展可达8GB。

  

  虽然一直被称作是E71的浓缩版,诺基亚E63在功能上确实有所减弱。但其所拥有的时尚多彩外观,以及实用的S60第三版操作系统的搭载,加上目前低廉的售价,表现非常不错。想要入手全键盘手机的朋友还是关注下E63吧。

  诺基亚 E63(水货)

  [参考价格] 1430.00
  [订购热线] 010-62604094/62604083/83456220/83456221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