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蜗居也玩大画面!10款短焦投影机推荐

2009年12月03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电视剧《蜗居》里的很多情节与时下社会热点非常贴近,因此一经播出便引起广泛热议。特别是快速上涨的房价,让我们拥有一套大房子的梦想成为了奢望,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仍然为自己的蜗居而努力奋斗。

10款短焦投影机推荐

    无论房间大小,并不能代表生活品质的高低,与高昂的房价相比,这两年投影机的价格却今非昔比,几千元的价格甚至比购买平板电视还要划算。但是,无论在家用、商务、还是教育市场,投影距离成为制约投影应用的主要因素,而短焦投影机的出现却让“小空间大画面”的梦想轻松实现。

  

投影距离可缩短至少50%

    短焦投影机是指搭载短焦镜头的投影机,其投影距离不足传统投影机的50%,仅需1米便可获得50吋以上的大画面,特别适合家庭小空间使用。同时,在商务与教育市场,短焦投影机的优势更加突出,可以彻底解决投影光线对演讲者的影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