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QWERTY全键超薄商务机 诺基亚E71仅1999元

2009年12月03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说到诺基亚E71大家恐怕是在熟悉不过啦。这款外形时尚的并配有QWERTY全键盘的商务手机无论从做工方面还是功能方面都很出色。成了中端商务机中的佼佼者。是现代年轻人既追求时尚又追求实用的不错选择。目前诺基亚E71的售价为1999元。


  外观方面,E71最为突出的就是QWERTY全键盘了。按键显得比较紧凑,但是每个按键表面凸起的幅度较大,因此操作还是比较方便的。屏幕上方是一块2.4英寸的1600万色QVGA(320×240像素)TFT显示屏。机身后盖采用全金属材质,手感很好。E71共有灰色、白色、黑色、红色四种颜色,机身厚度仅为10mm。超薄的设计使它非常具有便携性。

  诺基亚E71搭载Symbian Os 9.2操作系统S60 3.1 版界面,机身内置110MB内存,支持最高8GBmicroSD 存储卡扩展。功能方面,E71内置了320万像素并且可以自动对焦的摄像头。能够支持微距、肖像、风景、夜间等多种场景拍摄模式。此外,E71还支持mp3、.wma、.aac、AAC+、eAAC+ 格式音频播放,和mp4、3gp格式视频播放。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