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平板本传闻再起:价格惊人的低?

2009年12月03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国家电网

  业内关于苹果平板笔记本电脑的传闻已经出现了无数个版本,日前网络上又有消息说,苹果平板笔记本电脑的成本出乎意料地低!互联网和电视行业名人AlexAlbrecht在著名的Web2.0网站Digg上的一段视频中指出,苹果平板笔记本电脑的成本极低,在这段视频中我们还看到了里的胖主角JohnHodgman和的Digg的创始人KevinRose。

  在这段视频中,KevinRose问JohnHodgman是否知道关于苹果平板笔记本电脑的事,Hodgman说:“我对这事一无所知,你觉得他们会告诉我吗?”然后Rose转问Albrecht是否知道苹果触摸屏电脑的信息,Albrecht随即承认:“我太惊讶它的价格居然这么低!”不过Albrecht并没有透露更进一步的详情。

  另外,Digg创始人KevinRose与苹果产品也有相当的渊源。例如2008年时,Rose抢先曝光了第四代iPodnano的照片,iPhone3.0具备复制粘贴功能、iTunes8的相关信息也是由他透露的。

  据相关报道预测,苹果平板笔记本电脑的价格将在500美元左右,这在与低价上网本的竞争中具备较强的优势。当然也有人不相信苹果会卖这么便宜的产品,称苹果触屏平板笔记本的价格得要1000美元左右,如果是配置了OLED屏幕的话,价格更会高达2000美元。

  国外网站还称,苹果可能会在2010年第一季度发布这款平板笔记本电脑,最近也有传闻说因为受到屏幕成本的影响,苹果平板笔记本电脑的出货时间可能会推迟到2010年年底。但值得注意的是,到目前为止苹果都未证实过它的存在,究竟它是不是真的为10英寸设计、支持多点触摸屏、造型与iPhone相似也都还是谜。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