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暴跌铂金贵族风 联想超薄触控X1爆1540

2009年12月03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联想X1这款手机在一经上市,很快吸引了广大用户的眼球,在这个崇尚触摸、镜面等时尚气质的年代,联想X1无疑是集合了当前的主流元素于一身,在造型设计上简洁不失华美气息,今天笔者在成都百川数码了解到,这款联想X1的价格再度下降,目前盛惠价1540,性价比非常突出。喜欢她的朋友可以收入囊中。


超炫触控体验 联想超薄牛机X1到货成都

联想 X1 手机

  联想X1采用时尚的滑盖式外观设计,机身尺寸为115×55×12.5mm,重约143克,相对于市场中诸多同类滑盖手机而言,联想X1看上去尤为薄,55mm的机身宽度又不失大气,高亮镜面的正面机身使X1看上去也很耀眼,3.2英寸的超大显示屏幕分辨率为240×432,支持手写触摸。玫瑰紫的机身背面采用磨砂质感塑料材质,触感非常不错。

超炫触控体验 联想超薄牛机X1到货成都
 
超炫触控体验 联想超薄牛机X1到货成都

联想 X1 手机

  机身侧面的设计同样出色,联想X1机身四周并没有设置过多的按键。低调沉稳的颜色搭配结合磨砂质感的材料,无论视觉还是触觉都是那么优秀。借助磨砂材料的优势,联想X1·铂的防滑性也是很出色的。背部顶端金属长条区域安置有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扬声器,比较遗憾的是并没有配备自拍镜和闪光灯。

超炫触控体验 联想超薄牛机X1到货成都

联想 X1 手机

  联想X1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AAC+/MIDI/WAV/AMR等主流的音频文件,而且可选择非常丰富的音效模式,例如:古典、重低音、高音、摇滚、宴会等。不仅如此,内置的音乐播放器还支持A-B复读功能,拿来学英语也是很不错的。在商务与安全方面联想X1·铂内置有商务通和严密的安全设置。商务功能支持:防盗追踪、来电过滤、隐私保护、求助短信、防响一声骚扰电话。而安全方面则支持SIM卡锁和手机锁双重保险。

超炫触控体验 联想超薄牛机X1到货成都

联想 X1 手机

  联想X1支持MicroSD卡扩容,但官方并没有透露最大支持多少GB的SD卡扩容。再者,通过系统内置的资源管理功能可以很方便的掌握手机内存容量和存储卡容量。除传统的USB数据连通支持外,联想X1·铂还支持蓝牙功能,你可以很方面的把自已的多媒体等文件发送给好友来共同分享。


联想 X1
上市日期 2009年
手机类型 时尚手机
手机制式 GSM
支持频段 GSM 900/1800/1900MHz
数据传输 GPRS、EDGE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240×432像素
触摸屏 支持
铃音描述 支持MIDI/WAV/AMR/MP3/AAC/AAC+格式
存储卡 最大支持8GB Micro SD卡扩展
电池规格 800毫安时锂电池
理论通话时间 120—240分钟
理论待机时间 150—250小时
外观设计 滑盖
机身颜色 凝夜紫
产品尺寸 115×55×12.5mm
手机重量 143克
产品天线 内置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连拍功能 支持
拍照描述 支持相框拍摄
支持微距、自动对焦
视频拍摄 支持
视频播放 支持3GP、MPEG4、AVI格式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AAC+/MIDI/WAV/AMR格式
蓝牙功能 支持
输入方式 手写+键盘
通讯录 3000条电话薄存储
图形菜单 支持
其它参数 健康管理
移动QQ


  编辑点评:联想X1手机内置GPS模块,包含全国334个城市的高精度导航电子地图和超过1800万条地图数据,同时特别设置了公交查询与换乘功能。X1其他娱乐功能也十分优异,配置了2GB的micro SD扩展卡,让您随心存储喜爱的影音文件。喜欢的网友可以联系下面的商家购买。

联想 X1 手机

[市场价格]  154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