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MacBook Pro将升级Corei5/i7双核

2009年12月03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从之前的消息我们已经获悉,英特尔移动版Core i7和Core i5双核处理器将会在1月3日正式发布,价格从22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50元)起,主频最高达2.66GHz,并支持最高3.33GHz主频的Turbo Boost智能加速技术。近日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称,苹果公司的下一代MacBook Pro笔记本将会配备移动版Core i7和Core i5双核处理器。

苹果|MacBook

    该消息称,苹果新一代MacBook Pro笔记本将会在明年年初实现硬件升级,其中Core i5和Core i7双核将是重要的升级内容。不过并非所有的MacBook Pro笔记本都会升级至Core i5和Core i7双核平台,只有中高端定位的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才能享有这样的升级待遇,而普通的MacBook Pro笔记本将依然沿用酷睿双核。

    至于大家所关注的价格问题,有消息灵通人士表示,苹果公司将会充分考虑产品的定位,让用户花费相对少的代价,考虑到新款Core i7和Core i5处理器相对合理的价格,目前MacBook Pro笔记本中高端型号的价格还是会有一定参考意义的。MacBook Pro笔记本升级Core i5和Core i7双核的具体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不过预计会在明年第一季度的某个时间。对于苹果粉丝来说,以上消息如果属实,绝对是一个好消息,苹果第一次如此紧密的跟上了英特尔的脚步,再也不会有MacBook Pro粉丝埋怨苹果过于缓慢的升级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