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80元起 12月必“火”的10款手机大搜罗

2009年12月04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索尼爱立信W508(评测 图赏 评论 详细参数)

  参考价格:1115元

  索尼爱立信W508是一款定位于Walkman系列的3G音乐手机。该机拥有实用的性能,外观时尚漂亮,非常适合追求时尚的女性使用。近日,在商家动力数码了解到,该机售价仅为1115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索尼爱立信W508 手机(评测 图赏 评论 详细参数)

  外观上,索尼爱立信W508采用了翻盖设计,机身三围尺寸93.5×50×14毫米,重量为98克,握在女生小巧的手中尽显个性时尚。屏幕方面,其采用了双屏设计,外屏采用的是1.1英寸,分辨率为128x36像素的显示屏。主屏配备了一块2.2英寸26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40x320像素,显示效果比较不错。

  性能上,索尼爱立信W508内置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3.2倍数码变焦,最大支持拍摄2048x1536分辨率的照片,支持夜拍模式以及多种白平衡和特效调节等功能,拍摄效果还算不错。该机音乐功能表现非常出色,采用了专业的音频解码器,内置了多款均衡器和环绕声模式,包括了索尼爱立信独家的MEGA BASS均衡器,无论在音场定位上还是分离度解析力方面都要好于其他音乐手机很多。该机还有一项非常奇特的功能,那就是TrackID这项设计,如果你听到一首好听的歌,却不知道名字,打开W508的TrackID,采用15秒上传到网络,马上就可以知道这是谁的专辑曲目。其他功能方面,索尼爱立信W508也是一应俱全。


图为:索尼爱立信W508 手机(评测 图赏 评论 详细参数)

  综合来看,这款娱乐性超强的索尼爱立信W508手机,外观时尚大方,而且价格也非常实惠,超高的性价比令人心动不已,喜欢的朋友不要再犹豫了,赶快与我们推荐的商家联系吧。

延伸阅读:

DJ也疯狂 索尼爱立信W508摇滚限定版发布
炫彩换壳3G娱乐 索尼爱立信W508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