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3G不差钱 WCDMA资费及热门改版机介绍

2009年12月04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诺基亚 5800XM

  参考价格:1699元

  在今年2月份上市的5800XM,是一款集合3G、娱乐、智能手机于一体的强机。5800XM是一款全屏触摸智能手机,该手机采用了直板造型,凭借着全面的性能及时尚的造型在市场中有着较高的人气。今日,该手机在动力数码的售价为1699元,喜欢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图为:诺基亚 5800XM手机

  诺基亚5800XM机身大小比例适当,而这样的大小即使是单手操作也非常方便。屏幕方面诺基亚5800XM采用了一块3.2英寸的宽大屏幕,符合当前大屏手写手机的潮流,而且1670万的发色数以及360×640的高分辨率,也使得这款娱乐强机在显示上增色不少。


图为:诺基亚 5800XM手机

  诺基亚5800XM采用了最新Symbian S60v5操作平台,第三方软件资源丰富,而最大支持16GB的microSDHC储存卡,也便于软件游戏的安装以及扩展。拍照方面,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具备了动对焦功能,成像效果清晰自然。内置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对焦,LED补光灯的辅助,保证了出色的成像质量。除此之外,该机还拥有GPS导航功能,3.5毫米耳机接口的设计,配置很全面。

  诺基亚5800XM一直在市场中就有很高的关注度,是诺基亚推出的中端智能手机,低廉的价格,强悍的功能,均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而该机在外形和性能方面也赢得了很多朋友的认可。虽然目前触控S60系统手机已经越来越多,但很多人对这款手机仍然情有独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