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家乐等企业入选广东省工业设计示范企业

2009年12月04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11月13日,由广东省经贸委组织开展的“广东省工业设计示范基地(企业)(第二批)”评定结果出炉,万家乐、美的、华帝等20家企业获得了“广东省工业设计示范企业”称号。据了解,此次确定的20家示范企业,均为国内知名品牌,在所处行业都有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良好的消费者口碑。

广东省政府有关部门还将对20家示范企业颁发专项资金,用以扶持企业相关领域的发展。

  据了解,获得此项称号的20家企业,均已经在工业设计方面形成了强大的技术、人才储备,并在产品设计、研发方面积累了一定的行业号召力。以万家乐公司为例,目前万家乐工业设计中心已经达到了占地4000平米、技术人员200多人的规模;多年来,万家乐一直注重引进最先进的研发设备,引进良好的创新体系和管理机制,工业设计多年来处于热水器和燃气具行业领先水平。并且,万家乐确定了“技术研发向工业设计负责,工业设计向市场营销负责”的管理理念,在以上软硬件实力的整体提升下,万家乐在工业设计环节陆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太空点阵”燃气热水器外观已经成为了行业内公认的经典设计,二十周年纪念套餐、集成式家用燃气中央热水系统等产品,也证明着万家乐对于家居一体化趋势的准确把握,以及对于经典与时尚娴熟的把握能力。

  据万家乐燃气具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万家乐入选“广东省工业设计示范企业”,所获得的政府有关部门的专项资金支持,将继续投入到公司工业设计部门软硬件的改造和升级,以保障“做标杆企业”的发展目标更快更好地实现。作为示范企业,万家乐也将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保持以身作则,和其余入选企业一道,相互交流借鉴,携手促进广东企业在工业设计方面的整体实力提升。

  此次“广东省工业设计示范企业”的评选和颁布,将推动广东企业共同关注产品研发环节,引导企业由单纯关注“制造规模”转变为关注“制造水平”,共同打造真正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