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AMD VISION技术至尊版 Acer 5542G详解

2009年12月04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我们收到的这款产品全称是Acer Aspire 5542G-502G32Mn,熟悉Acer产品编号规律的读者从5542G的型号就能分辨出这是一款15英寸、配备了独立显卡的产品,而502G32Mn则代表了这款产品配备了AMD Turion II M500处理器、2GB内存、320GB容量硬盘以及支持802.11n协议的无线网卡。

    做为一款15英寸的笔记本,5542G的机身尺寸为383mm x 246mm x 35.5mm,而净重为2.618kg、旅行重量则达到了3.15kg,与市场上一些同类定位的同规格产品相比,这个指标算是一般水平,即不会让用户不能携带其外出,也不会让用户携带起来感到轻松。不过对于这样一款定位于家庭娱乐用机的大尺寸笔记本,相信大多数用户的选择都是让它在家充当一个台式机的替代产品吧。

    “Acer-AMD-完美游戏本”5542G的A面设计十分简洁,宝石蓝色的顶盖上只有ACER的金属LOGO与信号加强标志。宝石蓝色的主色调与边角处经过圆滑处理的机身搭配让整款产品时尚感十足,同时时尚感也使得A面看起来不至于因为面积过大而显得呆板。做工方面,5542G并没有因为售价低而有所缩水。

 

    5542G的B面与C面采用了黑色主色调,但是B面屏幕边框采用了类钢琴漆效果,而C面掌托与面板则采用了消光处理,形成了较鲜明的对比。摄像头依然被设计在了屏幕上边框的正中间位置。在键盘上方左侧是5542G的电源开关与功能快捷键,而右侧则是音量调节与自定义功能键的位置。

    由于拥有足够的机身尺寸,所以5542G在使用了标准设计的笔记本键盘之外,还额外增加了数字键盘,可以为用户的工作和娱乐增加方便。5542G依然采用了ACER产品惯用的超立体键盘,触摸板采用了一体化设计,支持多点触摸,面积相对较大,使用起来相当方便,触摸板右侧上方依然有独立的开关键来方便用户使用。

 

 

    5542提供了4个USB2.0、1个D-SUB输出、1个HDMI、1个RJ-45、一组音频的输入输出接口供用户使用,而这样的接口配备也较好的体现了其娱乐机型的定位。

 

    和大多数笔记本产品一样,这款5542G也在机身背面为用户提供了自行升级内存和硬盘的可能。通过拆解图我们可以看到,机身底部的中线右侧是这款产品的核心部件区域,处理器、主板芯片组以及独立显卡都位于这个区域内,而内存插槽的位置则位于底部,与硬盘位置并列。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5542G提供了2个内存插槽供用户使用,按照这款产品标配一条2GB容量内存来算,用户只需要再单独购买一条2GB内存就可以实现性能提升的目的,而不必像那些只有一条内存插槽的产品那样,需要舍弃原配内存来进行升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