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维液晶公司、大雁科技公司四川工厂

2009年12月04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创维液晶公司、大雁科技公司四川工厂

  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日,根据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08]17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08]362号)的有关规定,创维液晶器件(深圳)有限公司及四川大雁微电子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这是继创维集团旗下四个产业公司——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创维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创维软件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后,创维集团旗下产业公司再获此殊荣。

  创维液晶器件(深圳)有限公司是创维集团旗下的全资高新技术企业。是主要从事LCM模组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10000多平方米的面积,其中净化生产车间占5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200多人,月产能小尺寸手机用模组3KKpcs以上、液晶电视用大尺寸模组200K以上。

  四川大雁微电子有限公司是深圳大雁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半导体封装测试企业,于2008年5月正式成立,地点在四川遂宁市。自成立以来,大雁管理团队齐力协力,进行扩产上量,在生产、品质、交期方面都得到了质的飞跃,在技术上也取得重大突破。

  此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是对两家公司近年来发展状况的一种肯定,表明两家公司在自主创新、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综合实力达到领先水平。同时也将对提升公司的整体形象,促进公司各项管理的规范化和技术更新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另据了解,继取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后,大雁科技再获四川省省级技术中心认证。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