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000元最帅气手表手机!LG GD910详尽评测

2009年12月06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前言:

  韩系的手机以做工闻名世界,在世界五大手机品牌中,就有来自韩国的LG、三星跻身其中。探讨LG的成功之道,就是多年来始终坚持优越的手机做工,给手机用户不一样的使用感受。在近年,LG除了在保持一众出色的做工之外,还新加入了很多创新的元素,如早前的美味可口的巧克力、曲奇和冰激凌系列,以美食命名手机,以及透明键盘的全触控手机GD900,创意十足。今天,我们PConline评测室又迎来了LG旗下的另一创意制作手表手机GD910。


LG GD910

先评后测:

  手表手机,在早几年就有很多国产厂家已有尝试,在其中,能够叫得出名字的大概只有爱国者手表手机,但当时的爱国者手表手机因为在做工上有所欠缺,致使手表手机看上去更多的像一件玩具,一直难以受到关注。在世界一线手机厂商中,就只有LG公司敢于先吃螃蟹。制造手表手机,LG公司不是第一个,估计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但它能否带领起业界的一股新潮流呢?

参考售价

LG GD910:7250元(截至2009年12月6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