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全能型影音娱乐笔记本 微星EX460评测

2009年12月07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专业级影音娱乐本 微星EX460登场

·专业级影音娱乐本 微星EX460登场

  相信大家对好莱坞大型灾难片《2012》的每个场景都不会陌生,那些前所未有的自然灾害让我们惊心动魄,同时也感觉到毛骨悚然,当然这只是一部电影。说到电影,它只是我们平时影音娱乐生活中的一部分。除了去拥挤的电影院内排队买票观看外,大多数还是选择使用电脑免费下载后观看,而笔记本电脑能将电影随身带着,随时随地的与大家一起分享快了。现在已经进入12月了,各大贺岁影片将会陆续上映,所以我们也要时刻准备着它们的来临。而最近微星公司也推出了一款专业影音娱乐笔记本——EX460,目前市场价格为5399元。


微星EX460评测

微星EX460笔记本

  微星EX460整机以碳素黑为主色,外观设计大方,整体曲线流畅,四周菱角分明。在顶盖部分还采用了炫丽黑的膜内漾印技术,在顶盖中间还内印有白色的“MSI”logo,这样搭配使得整机更显时尚前卫。另外,整机在材质方面使用的是工程塑料,结合膜内漾印技术能给整机表面提供更高的硬度,同时还能防止意外的刮伤,让整机更加耐磨经用。

微星EX460评测

微星EX460笔记本的顶盖外观

  由于顶盖采用膜内漾印技术,使得表面非常光滑,所以在我们单手拿起笔记本时,有着明显的下滑感,同时也发现表面残留指纹的现象依旧存在。而用料和做工方面,我们用手指按压顶盖的正中间时,表面只有轻微的下沉,而四周很快就能将力度分解,使得表面立刻恢复原貌,所以顶盖表面并没有局部的下陷或变形的现象,另外在屏幕上也没有出现水波纹。这说明微星EX460的用料和做工都值得大家信赖。

微星EX460评测

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

  微星EX460拥有一块14英寸16:9的LED背光显示屏,最大支持1366×768的分辨率。这种LED背光液晶屏要比传统的屏幕的色彩更亮,耗电量也更低,同时还搭配ACV亮屏炫彩技术,让显示画面呈现出更自然丰富的色彩及清晰逼真的影像效果。另外在屏幕的上方还内置了麦克风和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方便用户随时随地的与亲朋好友进行视频聊天,还能及时记录生活中的精彩片段。

微星EX460评测

内置麦克风与摄像头

微星EX460评测
 
微星EX460评测

 转轴式设计                       别致的电源按键

  在屏幕的下方是转轴设计,转轴的阻尼力偏大,我们用单手无法打开笔记本。不过较大阻尼力可以保证笔记本在打开使用时,不会因受到一点颠簸,就导致笔记本完全合拢的现象发生。另外在操作区的左上角处还设计了一个别致的开机按键,这是一个金属质感的按键,除了手感比较号之外,在按键的顶部还有一个三角形的指示灯,当整机运行时,三角形指示灯会发出淡蓝色的光芒,远看酷似一刻璀璨的钻石,不仅能给整机带来华丽的时尚感,同时也给整机添加了一股强烈的科技感。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