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全能型影音娱乐笔记本 微星EX460评测

2009年12月07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5页:Windows 7系统评分与详细性能测试

·Windows 7系统评分与详细性能测试

  MSI官方给微星EX460预装的是Windows Vista家庭高级版。而目前微软发布的Windows 7系统已经被大部分用户接受并使用,所以我们将系统更换为最新的Windows 7,同时在这个系统内测试出的成绩,也会更加贴切用户日常的应用范围。首先看到的还是与Vista系统一样,系统给整机主要组件的基本分数。


微星EX460评测

Windows 7为整机的评分

  Windows 7系统给予整机的基本分数为4.2,同时这也是图形方面的得分,但是整体得分中最高的一项是游戏图形的5.9,这表明ATI Mobility Radeon HD4330的性能表现还是不错,而其它的硬件得分都稳定在5.5分,这也说明整机性能对于日常应用都可能胜任。

微星EX460评测

PCMark05测试整机各项性能的成绩

微星EX460评测

PCMark Vantage测试整机各项性能的成绩

  PCMark05和PCMark Vantage都是测试系统综合性能的软件。通过测试后可以看出PCMark05的总分是4658,PCMark Vantage的总分为3441。这样的分数就在目前主流笔记本的范围之内,其中各项的测试成绩都很不错。相信微星EX460能够给用户带来满意的影音娱乐体验。

微星EX460评测

3DMark06在1366×768分辨率中的测试成绩

微星EX460评测

3DMark Vantage在Entry模式中的测试成绩

  从两款专业测试显卡性能软件的最终成绩来看,ATI Mobility Radeon HD4330显卡的性能还是比较不错的,1366×768分辨率下在3DMark06中可以达到2785分,另外在3DMark Vantage的Entry模式(1024×768)下总分为3586,其中GPU的得分为3540。这样的性能基本上可以满足主流3D游戏的运行需求,而这个性能也要比定位类似的NVIDIA的Geforce G105M出色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