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最时尚PPC Acer滑盖智能E200首发评测

2009年12月07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Windows Mobile 6.5界面

  作为新上市的手机,Acer S200也搭载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的系统,这个系统我们之前也介绍的比较多了,就是将系统内的程序全部改成蜂巢式的设计,比起6.1来说更加适合用手指操作,而不是指尖按压。

 

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系统界面

  E200主打时尚的社交和网络服务,手机内也预装了FaceBook、MSN客户端、Youtube、GMail等在国外非常流行的网站或者是IM即时聊天软件,在国内由于开心网、QQ、优酷更加本地化一些,所以这些服务相对而言用处不是很大。

 

 

内置多个社交网站客户端

  和所有的WM6.5手机一样,我们看到Windows Mobile 6.5特有的Windows Marketplace和Microsoft My Phone这两个应用也内置其中,前者是进入微软自家的软件商店,后者则是可以上传一些个人的照片、信息和备份等功能。

 

Windows Marketplace和Microsoft My Phone也不会少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