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Hero Pro将出?Hero侧滑全键盘版本惊现

2009年12月07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HTC推出代号为Hero的第三款Andoird旗舰机上市以来获得用户广泛的好评,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HTC Hero即将推出带侧滑全键盘的新版本,型号有可能是Hero Pro,它将是HTC在Andorid平台上第二款带全键盘的手机,虽然新版Hero在厚度上有所增加,但是它将会为用户带来更为便捷的输入体验。


传Hero的侧滑全键盘版

  据悉,新版的Hero Pro将拥有和原版一样强劲的功能配置,包括它将一如既往地采用528MHz的处理器,内存容量为288RAM,为手机的顺畅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HTC Hero拥有3.2英寸WVGA(480x800像素)屏幕,不仅支持多点触摸,而且还HTC在Android平台上效仿了其在Windows Mobile上主推TouchFlo的成功模式,为Hero配备了非常华丽的新Sense界面。

  HTC官方没有就这一款带侧滑全键盘的Hero Pro进行回应,对于全键盘版的Hero我们还是保持怀疑的态度,因为从泄露的图片可以看出有较明显的修改痕迹。另外,HTC Hero的外观设计比较独特,手机底部微微翘起是采用人体工学的特新设计,提供了更好的握机感。而全键盘版的Hero如果还继续使用这种设计则显得毫无意义,除非它把键盘也设计成弧形的。


HTC Hero(G3)

  按照HTC Touch Pro的升级先例,如果HTC真的要推出Hero Pro版的话,相信会在外观上进行少许的改变。配置也会相应地有所增强。另外,大家最关注的还有Android的系统版本问题。HTC Hero目前采用的是较稳定的Android 1.5版操作系统,相信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试行以及Andorid系统的发展后,Hero Pro将会搭载最新的Android 2.0版本。

届时像Google实时地图等软件被安装到新平台后Hero Pro将会体现它最大的优势。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