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透明的“视”界 索尼爱立信X5首发评测

2009年12月07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电力续航&评测总结

  电力续航能力方面,由于索尼爱立信X5采用了不可更换式供电设计,所以我们并不清楚X5采用了何等容量锂电池,根据官方提供了8.5小时连续通话以及350小时待机数据来看,X5的续航能力颇为可观。由于屏幕以及功能配置有限,所以X5在完整进行充电后,约两天半的测试过程中,仅仅消耗了50%左右电力,换算至每天1小时通话、20条短消息的使用强度,索尼爱立信X5能够获得约5天左右的使用时间。相信按照索尼爱立信X5所提供的增值业务来看,索尼爱立信应该不会对先期全球共100位用户在更换电池事项上吝啬。

透明的“视”界 索尼爱立信X5体验评测

对索尼爱立信X5而言,最大的电力消耗莫过于灯光效果

  至本篇评测截稿,距笔者拿到索尼爱立信X5已经有60小时,在两天有余的使用过程之中,索尼爱立信X5的上位可以凝缩成为“Nice”;而经历了数小时,面对现实配备与主流产品功能的区别,则出现了“Useless”这么个单词;当然,这并不代表着索尼爱立信X5有着巨大的体验反差。

透明的“视”界 索尼爱立信X5评测预告

图为:索尼爱立信X5手机光线下具备着较好显示效果

透明的“视”界 索尼爱立信X5评测预告

图为:反 正都是自我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认为索尼爱立信X5是一款设计精致,小巧时尚的产品,但笔者偏偏认为X5带来的是暴力美学,对于产品性能追求之后,一款透明得能够看到背后的一切的产品,赫然烙下了“简单粗暴,行之有效”的彪悍诠释。当然,这款“附属价值”太过昂贵的产品,也与自身全球限量的定位十分吻合,它注定只会成为少数用户群体的资本,一种单纯的炫耀的资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