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450D再度受宠 DC关注度排行榜TOP10

2009年12月07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第八名:富士S205

富士S205EXR

    富士S205EXR并没有继续采用2/3英寸的大尺寸感光元件,而是使用了和F205EXR相似的1/1.6英寸、1200万像素Super CCD EXR图像传感器,拍照出来的画质清晰自然,S205EXR提供3种传感器工作模式,高分辨率(HR)模式,高感光度低噪点(SN)模式以及宽动态范围(DR)模式,拍出来的效果那是相当的专业。

富士S205EXR

    镜头方面,S205EXR继续沿用了S100上的那颗14.3倍光学变焦镜头,只是由于感光元件的尺寸发生了一些变化,相机的等效焦距被调整为30.5mm-436mm,由于其一体化的设计,您无需担心CCD进灰问题。类似于高端专业单反相机的手动变焦环的设计大大提高了镜头变焦的精度,装载了富士光学防抖技术,使其拍照更加的简单。

富士S205EXR
富士S205EXR
产品类型 长焦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CD
有效像素(万) 1200
最高分辨率 4000×3000
光学变焦倍数 14.3
感光元件 2/3英寸的大尺寸感光元件
等效35mm焦距 30.5-436mm
传感器描述 富士超级CCD EXR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区域,多重,中心)、连续自动对焦、手动(包含一键AF模式)
近拍距离 广角:约10cm-3m、望远:约90m-3m
最大光圈 (广角)F2.8-F11、(远摄)F5.3-F11、1/3步长, 共13档
快门速度 自动模式)1/4 秒-1/1500秒, (其他模式)30秒-1/4000秒
快门类型 机械电子快门

    编辑点评:作为富士的长焦相机,富士S205EXR整机表现非常突出,使用了EXR传感器技术,支持14.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且120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CCD EXR传感器,成像效果突出,目前商家再度特价,性价比突出,喜欢的用户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