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T6600芯配9300独显 同方K42A超值4199

2009年12月07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一直热销的同方K42A-14的笔记本打出了4199元的超低价格,同方K42A-14采用了酷睿双核T6600处理器和NV9300独立显卡,性能非常不错,现在购买还有包和鼠标赠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同经销商取得联系。

  

同方T6600芯NV9300独显本K42A仅4199元

  清华同方高端本K42A-14外观

  据同方K42A-14整体以典雅庄重的黑色为主,配合膜内转印工艺精心打造的外壳,不但美观大方, 而且防划伤、耐磨损,即使经历岁月仍亮丽如新,在配合主流的14.1英寸的宽屏,彰显出使用者卓尔不凡的高贵气质。

  配置方面同方K42A-14采用intel酷睿双核T6600处理器,配备了2G双通道内存条,320G大容量硬盘,DVD刻录光驱,无论是在处理能力还是资料存储方面都相当出色;标配游戏性能强劲的nVIDIA Geforce9300独立显卡,256M高频DDR2显存,最大共享可达512M,完美支持DirectX10.1,可提供卓越的3D绘图与色彩表现能力,顺畅表现每个3D场景;同方K42A-14內建的千兆网卡,方便用户轻松组建办公室高速网络。

  

同方T6600芯NV9300独显本K42A仅4199元

  清华同方高端本K42A-14正面全貌

  此外,同方K42A-14还配有200万像素摄像头、HDMI接口、ESATA接口、Express Card插槽、四合一读卡器等功能,可以随时随地轻松连接无线网络设施或整合身旁的数码周边产品。

  编辑点评:同方锋锐K42A-14是清华同方推出的一款高端精品本,不仅外观时尚,而且性能卓越,4199元的超值价格,还有电脑包等礼品赠送,在同类产品中极具性价比,值得关注。

  [参考价格] 41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