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320G独显入门本 微星CR400便宜热卖3K2

2009年12月07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对于预算有限,但是又想买个好本的买家来说,微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品牌。例如编辑要介绍的这个入门轻薄本微星CR400,据编辑从经销商出得到的消息,这款微星CR400正在搞特价,只卖3299元,非常的不错哦,有兴趣的买家先和编辑来了解一下吧!

入门轻薄本 微星CR400大降价热卖3299元

微星CR400

  在外观方面,微星CR400延用微星笔记本大气稳重的设计风格,采用膜内漾印技术,表面耐刮耐磨,历久弥新。微星CR400配备的14英寸宽屏,采用了时下流行的16:9宽屏设计,分辨率为1366*768,显示效果更出色。整机2.1Kg,这个尺寸和体重都算是一个便携的好选择了。显示效果更出色。屏幕上方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直接进行视频交流,完全能够满足网络视频传输需要。

入门轻薄本 微星CR400大降价热卖3299元

微星CR400

  配置方面,微星CR400采用了最新英特尔赛扬双核T3000处理器,拥有高达1.8GHz的主频,标配1GB的内存,320GB硬盘,显卡采用的是NVIDIA nVidia Geforce 8200MG独立显卡,内置了DVD刻录光驱,整体来说比较均衡。屏幕上方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直接进行视频交流,完全能够满足网络视频传输需要。而在网络方面,则内置10-100M网卡以及802.11b/g/n无线网卡无线网卡,满足绝大多数用户使用。

入门轻薄本 微星CR400大降价热卖3299元
 
入门轻薄本 微星CR400大降价热卖3299元

微星CR400

  接口方面,微星CR400内置多合一读卡器、提供3个USB2.0接口、1个3合一读卡器,1个VGA视频接口,1个RJ45接口,耳机/麦克风输出接口。

  编辑点评:微星CR400不是一个新品,但是在配置和性能方面都没有落后于市场的主流,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它的配置都是足够的了,目前的优惠售价才3299元,有兴趣的买家可以考虑一下哦!

  【参考价格】32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