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超长续航 华硕多彩时尚本1000HE到货

2009年12月07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华硕EeePC 1000HE采用了与原有EeePC相似的模具,但在模具除了提供原有的白色、黑色、蓝色外还新提供了金色和粉色这两种特别的颜色,而且还提供超长的续航能力,目前仅售2665元。



华硕EeePC 1000HE图

  外观方面:华硕EeePC 1000HE与前辈EeePC 1000H差别不大,依然在其顶盖上采用了时尚的晶钻漾彩技术,机身四周边沿处采用了斜面弧度处理,使得珍珠白配色的机身显得更加流畅、自然,像是一块抛光后的宝石,灯光映照在屏幕顶盖上,让机身更加靓丽夺目。它的机身尺寸266×191.2×28.5-38mm,机体重量为1.45Kg。配备了10.2英寸LED宽屏幕,最高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


华硕EeePC 1000HE图

  配置方面:华硕EeePC 1000HE采用了Intel Atom N280处理器,主频1.66GHz。主板和存储方面则分别配备的是英特尔945GSE芯片组和1GB内存、160GB容量硬盘,预装Linux操作系统。采用六芯7.2V 8700mAh锂离子电池,可以支持长达9.5小时长效电力,这也是我们关心这款本本的重要原因之一。

 

华硕EeePC 1000HE接口图

  接口方面:该机左侧部分提供了3个USB2.0接口,1个RJ45接口,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VGA接口。网络方面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板载100Mbps网卡,在产品的前后部分则并没有提供任何接口,这样的设计主要是因为电池被设计在笔记本后部的原因。

  编辑点评:这款华硕EeePC 1000HE,在实用性设计和硬件性能方面都有不小的进步,时尚的巧克力键盘、超长续航能力以及配备的英特尔最新款Atom处理器,固然本机没有高调浮华的外观设计,但更多人性化的升级使得本机成为迄今为止最实用的机型。

华硕EeePC 1000HE
【参考价格】2665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