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索尼本500美元 十大“物美价廉”小本

2009年12月07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最后要介绍的是Gateway的一款上网本,LT2005U,采用了10.1英寸显示屏,160GB硬盘,512MB内存,国外售价230美元。切实是便宜。


Gateway LT2005u

  跟三星那款上网本一样,LT2005U也是一款在国外发布的上网本,国内想买有点难度。

  国内有的型号为LT2003c和LT2007c,今天来介绍其中的LT2003c这一款。

  GatewayLT2003c,相比前一代产品,全新的Gateway上网本在模具设计上有了非常明显的变化和改善。目前这款上网本的售价约为3399元。

插上天翼的翅膀 奶牛也可以畅游互联网

GatewayLT2003顶盖

  这款LT2003c盖面采用了光亮的黑色烤漆工艺,但与以前产品不同的是,它还在黑色烤漆盖面加入了金属扣式logo,这一设计虽然十分简单,没有太多技术含量,但正是着一丝巧妙的创意为整个”本本“增添了与众不同的风采。乍一看,这款LT2003c犹如一本真正的笔记簿一般,十分抢眼。屏幕方面,GatewayLT2003c搭配了10寸的宽屏,便准分辨率为1024×600,表现效果非常的不错。内置的摄像头也能很好的方便大家的视屏需求。

插上天翼的翅膀 奶牛也可以畅游互联网

GatewayLT2003整机外观

  配置方面:GatewayLT2003c搭载了英特尔凌动N270处理器(主频1.60GHz,512K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搭配Intel945GSE芯片组、集成了IntelGMA950集成显卡,1GB DDR2内存,160GB的硬盘。

插上天翼的翅膀 奶牛也可以畅游互联网
 
插上天翼的翅膀 奶牛也可以畅游互联网

GatewayLT2003功能接口

  在接口方面,这款机器左侧配置了USB接口,VGA接口、网线接口和一对音频接口。从布局上来看,这款机器把网线接口特地安排在了机身左后侧还是非常合理的,这样较长的走线就可以很方便的甩在屏幕后边。 Gateway LT2003c把利用率较多的接口放置在对于用户更加顺手的右侧,我们看到2个USB接口可以供用户连接鼠标和U盘,并且接口之间距离很大,同时插入两个设备都不会产生冲突。

  小新说两句:看做工,Gateway LT2003c貌似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价钱3399元只能说中规中矩,似乎距离物美价廉还有一定差距。

  总结:看完之后,大家或许觉得,国外评选的这十款“物美价廉”的上网本都被小新推翻了。其实不尽然,如果在美国,这十款产品或许真的是物美价廉。但如今在中国,国情变化了,尤其是市场上还有很多价格非常便宜,质量也不差的国产上网本,在这种背景下,你想认同那十款产品,的确有点难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