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索尼本500美元 十大“物美价廉”小本

2009年12月07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 联想 IdeaPad S10-2,采用10.1英寸显示屏,160GB硬盘,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系统,国外售价约为300美元。


联想 IdeaPad S10-2

  联想 Ideapad S10大家怎么会陌生呢,曾经红遍大江南北,成为点名率最高的一款上网本。现在换装之后称作,S10-2,国内电脑城市场现货销售。要买的话,肯定能得到。

  联想Ideapad S10-2,为联想第二代的上网本,而售价方面约为2899元左右。

换装现身 最热新版联想S10小本到货卖2999

联想S10-2顶盖

  与第一代IdeaPad S10不同,这款新版10英寸小本拥有了全新的模具外观,而最显著的风格变化便是更加圆润的造型设计和时尚的膜内印漾顶盖。顶盖上加入了时尚的纹络,通过流行的膜内印漾技术加工而更加坚固耐磨、历久弥新。值得一提的是,新的IdeaPad S10-2依然提供了黑色、白色、灰色以及紫色四种外观,让使用者有更多个性化选择。

换装现身 最热新版联想S10小本到货卖2999

联想S10-2整体外观

  IdeaPad S10-2的膜内印漾外观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独特的渐变斑点表现出十分有趣的视觉层次感。在机身后部,转轴的设计也与上一代产品有明显不同,新的IdeaPad S10-2的转轴更显小巧精致,与第一代S10夸张俏皮的大号转轴形成了鲜明对比。

换装现身 最热新版联想S10小本到货卖2999

联想S10-2屏幕

  这款联想S10-2上网本顶盖采用的是紫色的外观、典雅;键盘采用全尺寸的设计,具有多点触摸功能的触控板。配备10英寸LED背光液晶显示屏,屏幕上镶有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整机含3芯锂离子电池的重量为1.1千克。

换装现身 最热新版联想S10小本到货卖2999

联想S10-2配置标识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Intel Atom N270处理器,1.6GHZ主频,512K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搭载了Intel GM945GSE主板芯片组,标配了1GB DDR2内存,160GB 5400转硬盘,Intel GMA 950集成显卡,预装Windows XP 系统。

换装现身 最热新版联想S10小本到货卖2999
 
换装现身 最热新版联想S10小本到货卖2999

联想S10-2接口

  接口方面,拥有3个USB 2.0接口、1个ExpressCard扩展接口、4合1读卡器、1个VGA视频输出、1个RJ45接口、1组抗噪麦克风输出接口、1组立体声耳机插孔。内置802.11b/g(54Mbps)无线网卡、100Mbps以太网卡。

  小新说两句:换装之后的联想S10虽然配置没有变化,只是外观则是更加漂亮了,而且体积更薄,重量更轻。2899元的价格也不错,物美价廉,说得没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