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待3G旗舰换金装 酷派N900+耀世登场

2009年12月07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在多数手机用户眼中,C/G双待手机大都定位高端,双卡互不干扰的特性成为了高端商务用户青睐,同时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作为老牌双网双待产品厂商,宇龙酷派在继N900之后又推出了该机的升级版本酷派N900+,今日该机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率先亮相,其上市价格为6278元,行货配件齐全,成为的商务人士的购机首选。

  
图为:酷派N900+手机

  
  酷派N900+在外观方面遵循了前代产品的硬朗造型,细节部分的升级则成为了N900+的改进之处,106×59×13.8mm的三围尺寸在厚度方面略有下降,更加便于携带,超大镜面机身也是继承自前作的经典。与N900相比,该机在外观上的最大亮点即为听筒、按键以及机身边缘的18K镀金装饰,整体质感十分突出。

  
图为:酷派N900+手机

  
图为:酷派N900+手机

  
  编辑点评:

  配置方面,酷派N900+拥有一块3.2英寸HVGA(320x48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幕、内置500万摄像头,搭载全新WinCE6.0操作系统,并且支持GPS导航,这些配置都是秉承了前辈N900的作风,而在机身存储方面扩大到32GB,可以与诺基亚N97相媲美。作为新一代电信旗舰3G手机,该机支持WAPI国家无线局域网,兼容WiFi,网络功能还是比较不错的。


  酷派 N900+(行货)

  [参考价格] 627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