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袖珍机皇也嚣张 诺基亚N97 mini大跳水

2009年12月07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5日,昨日刚刚传来索尼爱立信X2到货的消息,深受大家喜爱的小版机皇诺基亚N97mini(改版机)就以降价来予以还击,目前该机在经销商“魔方通讯”处的最新价格为3199元,配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如今价格相比昨天足足便宜了2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诺基亚N97 mini手机

  
  在外观上,诺基亚N97Mini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相对前作诺基亚N97来说唯一不同的就是机身有所缩小,而侧滑全键盘舍弃了导航键。此外屏幕方面,一块3.2英寸1670万色TFT触摸显示屏,而在材质方面采用了电阻屏,而分辨率也高达360×64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自然。

  
图为:诺基亚N97 mini手机

  
图为:诺基亚N97 mini手机

  
  由于是一款智能手机,诺基亚N97Mini搭载了SymbianS60智能操作系统,第三方软件资源相当丰富。在硬件方面,该机采用434MHz的处理器配合512MBROM的机身内存,整体运行速度也非常流畅。此外,诺基亚N97Mini采用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支持数码变焦、ISO调节、多种拍摄模式。此外作为一款3G手机,前置摄像头的配备也可以让用户随时体验到视频通话的乐趣。


  诺基亚 N97 mini(亚太版)

  [参考价格] 31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