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3英寸触屏 三星天翼旗舰W799亮相

2009年12月07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对于熟悉双网双待机产品的朋友而言,三星W系列绝对不会陌生,自W629开创奢华系双待旗舰产品系列后,W699更是成为了CDMA网络旗舰,近期推出的W799则是该机升级版本,而这款机型也在09年通讯展中登台亮相。

  
图为:三星W799手机

  
  三星W799的一大卖点便是内外双3英寸屏幕,这与之前摩托罗拉推出的V8(双2.0英寸QVGA屏幕)有着相似之处,而分辨率则达到了主流的WQVGA级别(400*240像素),作为三星触控手机的标志性设计,TouchWiz界面自然出现在W799之中。

  
图为:三星W799手机

  
  此外,作为三星双网双待机旗舰,W799还提供了GSM以及CDMA2000/EVDO网络的全面支持,拍照功能方面,三星W799则内置了500万像素镜头。

  
图为:三星W799手机

  
  虽然在性能方面提升明显,但由于内置了双触控屏幕,所以三星W799的机身厚度达到了令人乍舌的20.3mm(机身尺寸为:105.7×55×20.3mm),而重量则达到了191.5克,看来“成功人士”的手掌面积以及手臂力量都颇为可观。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