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8300改版机再度降价 呼市售价2K5

2009年12月07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SGH-S8300 Ultra Touch是三星Ultra超薄系列中的一员,它不但具备了800万像素,并且搭配一块1600万色AMOLED彩色屏幕,喜欢尝鲜的朋友不妨关注下这款手机,目前三星SGH-S8300在呼市浩宁电子的报价为2500元(改版机),照前段时间又有所下降,对行货叹为观止的朋友可以出手啦。


三星 S8300

  三星SGH-S8300 延续了三星家族一贯的滑盖设计,简单的造型看起来很有活力,12.7mm的厚度也相得非常纤薄。屏幕上,三星S8300搭配一块2.8英寸1600万色AMOLED彩色屏幕,分辨率240×400像素。

三星 S8300

  三星SGH-S8300 采用了大屏触控的设计,机身拥有拉丝金属的设计和12.7mm的厚度,美观而且大气,键盘使用了透明 软质塑胶手感相当不错。在结构设计上做的最为出色的是S8300的滑轨,应该可以说是手感最好的滑盖手机之一。 S8300采用2.8寸WQVGA分辨率的AMOLED触屏,并且在界面上使用升级的TouchWiz的新界面,显得十分华丽 。三星S8300还增加了传统的数字键盘,方便用户的信息输入。

三星 S8300

  最突出的就是这款手机的摄像功能,三星S8300内置了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是一个亮点,提供了自动对焦、LED高亮闪光灯以及自拍镜的支持, 最高提供了ISO 1600的感光度支持,提供了人脸对焦,笑脸快门,眨眼识别,电子防抖等等高端的功能,拍摄效果 很不错。另外,三星S8300还支持录制分辨率为720×480像素的视频片段,每秒可录制高达30帧的效果,拍摄功 能非常不错。

三星 S8300

  其他功能方面,还配备了GPS导航系统,搭配Google Map的支持可以实现定位以及相片地理位置信息的 确定,这款手机支持3.5mm的耳机孔,在音乐表现上也非常的不错。

三星 S8300

编者点评:

  这款手机是三星的一款800万照相手机,性能相当出色,材质和外形也非常有质感,不足的地方 可能是电池有点不够用。在厚度上面控制的相当好,材质也不错,改版机刚刚在呼市浩宁电子再次到货,喜欢的朋友不妨进行选购。


参考价格:250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