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每一面都美!索爱女性手机T715魅力大

2009年12月07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索爱的T系列最近迷上了女性手机市场,也许是因为之前T707的热销让索爱尝到了甜头,最近上市的T715又是一款美型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了经典的滑盖设计,机身小巧可人,在功能方面主打全面易用,从颜色上可以看出该机是款纯粹的女人手机!目前该机的报价来到了1110元档位,比刚刚之前又下跌了1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索尼爱立信T715采用了半自动滑盖设计,机身颜色以银色和粉色为主,配以颇具韩系手机风格的镜面屏幕,说主打女性市场毫不为过。索尼爱立信T715配备了2.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240*320像素,显示效果细腻,硕大的镜面屏幕甚至可以当作镜子使用。听筒配有防护网,声音洪亮,在嘈杂环境下也不用担心听不到对方的声音。 索尼爱立信T715配备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了补光灯,配置已落后于主流水平。不过该机成像质量不俗,索尼爱立信的拍照功能不会令我人失望。

    T715内置了丰富的应用程序。同其他手机不同,索尼爱立信T715内置的软件都极具个性化。除了上述三款可以当做桌面的应用程序之外,该机还内置了国内人气社交网站开心网的客户端、发音词典和同步歌词秀等多款软件,软件丰富实用。配合高速3G上网,我们可以轻松观看优酷网上的视频并进行下载;有了开心网手机客户端,我们就能在手机上时时关注好友的动态,或者偷菜和挪车位啦!

    其他工具,索尼爱立信T715内置了闹钟、日历、便签等实用功能,也包括代码备忘录、远程控制等我们熟悉的索尼爱立信特有的一些功能。索尼爱立信T715支持A-GPS定位功能,并同时内置了鼎鼎大名的Google Maps定位软件,使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但A-GPS在下载地图和定位时要收取GPRS流量费用。

索爱(Sony Ericsson) T715
手机类型 商务手机 
手机制式 3G(WCDMA) 
网络连接 GSM/GPRS/EDGE/WCDMA/UMTS/HSDPA 
标配电池 锂电池 mAh
主屏尺寸 2.2英寸 
摄像头 320 万像素
摄像头类型 内置 
摄像头材质 CMOS 
闪光灯 支持LED补光灯 
GPS 内置GPS接收器, 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功能,Google地图和位置查询等功能 
蓝牙 支持蓝牙2.0, 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WAP浏览器 支持, WAP2.0 
扩展卡 支持MicroSD(T-Flash)卡扩展 
Java扩展 支持, Java MIDP 2.0 CLDC 1.1 

  作为T系列的新品,虽然T715没有十分鹤立鸡群的规格卖点,但是其极富创造力的机身设计以及平实的功能,都赋予了其无与伦比的时尚活力,适合时尚的MM和学生朋友们使用。■

索爱(Sony Ericsson) T715
[参考价格] 111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