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司镜头 诺基亚智能滑盖强机N85仅2650元

2009年12月07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N系列的滑盖手机一直都是诺基亚高端机型的代表,而无论是N95、N96、N81等这些机型都给消费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诺基亚N85同样也是一款采用双向滑盖的智能手机,而且同样也是一款时尚与实用并存的一款手机,目前诺基亚N85在哈市的售价为2650元。


  诺基亚N85与N95、N96一样都是采用了双向滑盖的外观设计。做工精湛细致,机身小巧紧凑,三围尺寸为103×50×16毫米,重量为128克,便携性相当不错。N85配备了一块非常出色的2.6英寸1600万色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QVGA 240×320像素,这块AMOLED显示屏不仅清晰度足够好,而且较传统的TFT材质屏幕省电。

  诺基亚N85内置了一颗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Tessar镜头,并配有双LED闪光灯。支持20倍数码变焦。并有正常、怀旧、黑白、负片、逼真等多种照片特效。此外,它还最高支持640 x 480 像素(VGA)、30 帧/秒的视频拍摄。N85内置了RealPlayer播放器,支持mp3、.wma、.aac、eAAC、eAAC+格式音频播放以及mp4、.3gp、flv、.vmv格式视频播放。

诺基亚N85搭载了兼容性很好的Symbian OS v9.3操作系统S60 v3.2界面,并采用369MHz的处理器,拥有非常出色的运行速度。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