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沙]再降!再降!惠普家用再降身边!

2009年12月07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笔记本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笔记本的拥有者也不再只是商务人士的专属,家用笔记本的也是越来越普及,而一般家庭在选择笔记本的时候物美价廉才是老百姓最在乎的。近日,笔者了解到,惠普不久前一款基于PUMA平台的家用本惠普Compaq Presario CQ515(VF939PA),价格再次降到让普通家庭心动,仅3299,喜欢的朋友赶快拨打0731-82922212了解吧!

  外观方面,这款CQ515(VF939PA)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处理,以黑色作为主色调,整机显得格外简约。外壳上的标志也从HP改为CQ标志,并采用了最新的16:9比例14英寸LED背光屏幕,显示效果更加出色,同时比起传统的LCD屏幕来更加节能;整机重量只有2.27kg,携带非常方便。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AMD Athlon 64 X2 QL-64双核处理器、AMD RS780MN主板芯片组,标配1GB内存、160GB硬盘,同时还配置了DVD刻录光驱;显卡则采用了ATI Radeon HD 3200,其性能表现比我们熟悉的Intel GMA X4500更为出色;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100Mbps以太网卡、3个USB2.0接口等,预装Linux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该机的整机配置在整个市场上来说,属于低端商务或者是普通家用类别,但是因为综合性能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算是比较实惠的产品,3千出头的笔记本,无论如何已经算是笔记本中的底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以下商家联系,届时提及是本站网友,还有更多优惠!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