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电视玩爽《COD6》8款最特色平板推荐

2009年12月08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超人气跨平台游戏《COD6》的推出不仅开创了娱乐业新的销售记录,也在很大程度上带动了周边产品的热卖,从显卡到CPU,从PS3到XBOX360,如果说到现在你还没有玩过COD6,可以毫不犹豫的说一声“你OUT了”。

 

    作为一款跨平台的大作,在电脑上玩《COD6》已经不是唯一的选择。特别是对于《COD6》这样制作精良、节奏紧张、画面逼真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来说,如果放弃传统电脑游戏的娱乐方式,改为在大尺寸的平板电视上娱乐,有条件的话再接驳多声道的家庭影院系统,势必会得到一种全新的更加身临其境的娱乐体验。

    而面对市面上众多的平板电视,当我们真的有了这个想法之后,又该如何选择呢?下面这几款推荐机型各有特色,如果想玩爽《COD6》的不妨考虑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