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价]最低仅需1777元 十大真正廉价的上网本

2009年12月08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最近,神舟再次针对上网本市场展开“清剿”行动,优雅Q120B的降价促销将1G内存英特尔凌动上网本的价格底限一举杀至1799元!同时,还配备8.9寸LED瑰丽宽屏、80G硬盘、GMA950显卡,并内置高感光摄像头和无线网卡,对所有竞争品牌造成泰山压顶般的冲击力!

仅1799元 1G内存神舟小本Q120B寒促

  纤薄表达 优雅品质淋漓尽致

  优雅Q120B外型采用动感流线型设计,机身轻薄,手感相当舒适,尺寸只相当于B5尺寸的记事本,重量只有主流14寸宽屏笔记本的一半,让它可以轻松放入女士的手提袋中而丝毫不会感到累赘。标配3芯锂电池可保证2.5小时的使用时间,若选配6芯电池,还可以带来额外5小时以上的续航时间,能够充分满足各类用户的不同需求。此外它还全面采用无铅设计和制程工艺,带来绿色环保的使用环境。

仅1799元 1G内存神舟小本Q120B寒促

  1G内存45nm凌动小本完美无敌

  降至1799元的优雅Q120B再创品牌上网本极限低价极致高配。外观上,细磨砂工艺处理的典雅黑外观质感更佳,拥有出色的防划耐磨性。配置上,它搭载英特尔史上最轻盈的ATOM处理器 N270,功耗仅为0.6W-2.5W之间,运行频率却高达1.6GHz,与移动式英特尔945GSE芯片组和GMA 950显卡一起,带来出色的性能体验。同时1G内存、80G硬盘、全面的数码接口等周边设备更具备完善的应用解决方案。杀至1799元的促销政策,令优雅Q120B更具划时代意义!

仅1799元 1G内存神舟小本Q120B寒促

  搭载无线 优雅Q120B横扫1799

  此外,优雅Q120B还搭载802.11B/G无线网卡,为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对于要频繁处理大型程序的移动办公人士而言,显然Q120B最适合自己的需求,让您在机场、会议室、咖啡厅等等各种场合,都可潇洒从容地从挎包中取出Q120B来连接互联网络。现在购买,还可随机奉送精美内包,心动的你可要抓紧呢!

  小新说两句:神州优雅Q120B,1799元的价格的确是便宜,不过只有8.9英寸的屏幕则不是当前市场的主流,想买神舟上网本的话还可以考虑考虑神舟的Q13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