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价]最低仅需1777元 十大真正廉价的上网本

2009年12月08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自数码市场得到空前成功后,台电更将产品线延伸至笔记本领域,推出以便捷、时尚、娱乐、移动为主题卖点的上网本。首款型号为台电A8的上网本商家报价为2299元,曾经也爆出过1999元的超低价,价格还是很震撼的。

主流配置入门价格 台电上网本A8广州上市

台电A8:钢琴烤漆外观

  钢琴烤漆外观:台电首款上网本A8,其A面采用钢琴烤漆工艺,非常之靓丽,一眼看过去感觉非常良好。B面则采用磨砂效果,镶嵌着10.1英寸的液晶屏幕。C面,除键盘之外,其余部分则再次用回钢琴烤漆工艺,具有良好的视觉效果。另外鼠标左右键采用金属银配色方案,相当于黑色当中跃出一丝亮光,从而让整个界面活跃了起来。

主流配置入门价格 台电上网本A8广州上市

台电A8:主流配置

  主流配置:这款上网本采用的是目前大多数上网本都采用的英特尔Atom N270低功耗处理器,拥有1.6G主频,533Mhz前端总线和512KB二级缓存,芯片组方面同样是采用主流上网本最成熟的英特尔945GMS+ICH7M的组合,该集成Intel GMA950显示芯片,支持DX9.0c,作为日常应用问题不大。其他方面标配的是1G DDRII-800内存和160G HDD硬盘,同样也是主流的标准配置。

主流配置入门价格 台电上网本A8广州上市

台电A8:左侧指示灯

  实用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4合1多功能读卡器设置在正前面,右侧则有两个USB接口,一个RJ45网络端口,一个VGA视频输出接口以及直流电插孔。而在左侧则主要是散热出风孔已经安全锁孔。另外,这款上网本还配有支持Wifi的802.11b/g/n无线网卡以及130万像素的网络摄像头,上网聊天都非常方便。

主流配置入门价格 台电上网本A8广州上市

台电A8:右侧接口

  编辑点评:台电A8采用最主流的上网本配置,整体的性能表现中规中矩,外观也没多少特色,若价格报1999元,可以和其它国产上网本拼一拼市场。

  【参考价格】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