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惠普Envy 15四核笔记本实机欣赏(图)

2009年12月08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

  在11月26日发布会上,惠普正式在中国市场公布了Envy高端子品牌,并推出了Envy 13和Envy 15新笔记本。Envy系列产品融合了品质、精美工艺和时尚设计于一身,堪称是笔记本中的尤物,不过价格也不菲,高达1800美元。今天看到的是国外媒体对Envy 15的介绍。

  Envy 15笔记本采用的镁铝合金外壳,背部采用蚀刻花纹,15.6英寸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080。内置的VGA网络摄像头内有环境光传感器,根据周围环境自动进行调整,专为低亮度或无光情况而优化。另外搭载世界级Beats音响。


fs

Envy 15笔记本

  Envy 15笔记本搭配的是1.6GHz主频的Core i7处理器,搭配6GB内存,采用7200转500GB硬盘。搭载ATI Mobility Radeon 4830显卡,具备1GB显存。

fs

Envy 15笔记本

fs

Envy 15笔记本

  Envy 15笔记本带有HDMI、eSATA、USB、耳机麦克风等常用接口。厚度为26.5mm,重量为2.35千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