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热门大屏机型 索尼VGN-NW28E报6719元

2009年12月08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VAIO NW2系列是索尼目前定位主流娱乐的大屏机型,机身表面创造性地引入了波纹元素,质感非常独特。机型采用了下沉的键盘区和悬浮式键盘,能够带来舒适的操作体验。另外, 其网点状触摸板内置智能感应器,可以更方便地进行操作,例如手指只需在触摸板右侧或底部按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划圈,便可控制屏幕滚动条上下左右移动,非常便捷。

索尼 VAIO NW2

    索尼VGN-NW28E/N配备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2.2GHz主频/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英特尔PM45+ICH9M芯片组、2GB DDR2内存、500GB SATA硬盘、DVD刻录机和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独立显卡。目前,该机型的经销商报价为6719元。

  

索尼 VAIO NW2

    索尼VGN-NW28E/N的机身尺寸为370×249×29.1mm,机体重量为2.7Kg,配备了15.5英寸宽屏,分辨率为1366×768。

  

索尼 VAIO NW2

    索尼VGN-NW28E/N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3个USB2.0、IEEE 1394、VGA、HDMI、音频输入输出、RJ-45、ExpressCard插槽、读卡器。

索尼 VAIO NW2

    网络方面,索尼VGN-NW28E/N内置10/100/1000M以太网卡,并配备了802.11b/g/n无线网卡和蓝牙无线传输模块。续航方面,该机型利用VGP-BPS13/Q锂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2.5小时。

    编辑点评:该机型是索尼面向主流市场推出的一款大屏娱乐机型,价格相对实惠,综合素质也很不错。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