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抗击严寒 冬季选购必看五款制热强劲空调

2009年12月08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随着年底的临近,室外的寒冷让我们更加感觉到深冬的来临。虽说北京的大部分地区都有暖气供应,但是编辑身边的朋友还是会抱怨,家中虽有暖气,但温度总是上不去,回家后凉凉的室温让自己很难忍受,这时,有的朋友就会问,有没有更好的办法来解决冬季取暖?

    其实,在冬季,空调取暖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制暖更加强劲的同时,产品在使用中也非常的安全。如果说在这时花几百块钱买个电暖器,那还不如买个空调。随着年末促销的到来,卖场上的空调是降声一片,在这时选购,不但价格上享受很大的优惠,买回的空调既能冬季取暖,也满足了在来年夏天中的使用需要。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带来几款质优价廉的空调产品,在寒冷的冬季不再为室内上不去而烦恼,同时也给家人带来了一份温暖。


家有老人也不愁 海尔 KFRD-23GW/02ZC(F)-S2空调

    产品适用面积:12.3-16㎡

    适合人群:家有老人,除了产品制热出众,在使用时也要尽量的照顾老人的使用感受,舒适和健康这两个要素不能丢。

    卖点展示:产品还具备健康负离子、静音、180°送风等使用特点,同时其健康聪明风更是采用舒适的使用设计。

    参考价格:2099 元

    海尔 KFRD-23GW/02ZC(F)-S2空调面板设计比较简单,象牙白的主色调加上简单的镂空花纹,看上去比较自然同时也易于搭配家中的色调与家居。简单的元素非常适合老人的生活习惯以及使用需要。

    海尔 KFRD-23GW/02ZC(F)-S2空调是一款二级能效的节能空调,所以相对的产品在使用中会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产品在健康聪明风在使用中舒适我们的使用,同时其静音效果也满足了老人在夜晚休息时的使用需要。

强势促销 海尔节能空调大中底价特卖

海尔 KFRd-23GW/02ZC(F)-S2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制冷/制热 (11-17)/ (12.3-16)㎡
室内机尺寸 795*194*273mm
室外机尺寸 780*245*540mm
室内机质量 10.6Kg
室外机质量 33Kg
控制方式 智能/遥控
产品功率 小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室内机噪音 25-33dB
室外机噪音 48dB
制冷量 2300W
制冷功率 693W
制冷额定电流 3.2A
制热量 2650+800W
制热功率 780+800W
制热额定电流 3.6+3.7A
能效级别 2级
除湿性能 1.39
循环风量 500m3/h
是否静音
电源性能 220V-50Hz
外形设计 可选颜色:翡翠绿、香槟金
附件 遥控器
防尘罩
说明书

    编辑点评:海尔 KFRD-23GW/02ZC(F)-S2空调是一款非常适合老人使用的空调其健康功能方面当然是首选,其次在节能与人性化的设计上也符合时下人们的选购需要。目前卖场正在进行特卖2099元的价格比较超值,想给家中老人选购一台空调的朋友不要错过。

海尔 KFRd-23GW/02ZC(F)-S2
[参考价格]  2099元
[联系方式]  大中电器马甸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