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Phone彪悍搭配N97 重量级山寨机曝光

2009年12月08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无论是苹果的iPhone还是诺基亚的N97都没有逃脱过山寨制造商的高仿恶梦,但是这也只是过程,还有更为高深的设计在等着他们。高仿一直以来只算作是山寨厂商的基本功,真正值得来炫耀的往往更多的是那些有创意型的设计。日前,山寨制造上将苹果的iPhone和诺基亚的N97和二为一,给那些想要同时拥有两款高端机的朋友一个更梦幻的选择。

    这款山寨手机型号为Cooli902,机身整体采用了侧滑盖设计,或者说实在诺基亚N97的基础上将滑盖的上半部分变为苹果的iPhone,这样的设计恐怕只有山寨制造商才想得出来吧。

    从真机图大家看得出来,手机的界面设计完全克隆了iPhone,而QWERTY全键盘的部分几乎是模仿了N97的设计思路,或许我们可以说这是一款侧滑盖版的苹果iPhone,它将大家喜欢的两大产品相结合,或许极大的满足了部分用户的喜好。如果说未来的手机可以让用户自己选择产品的某个部分来拼接一个外形,那也是相当不错的创意。

    据了解,这款山寨手机的功能配置相当全面,但是不够高端,手机的售价只要980元,看上去做工还是不错,不过再好的创意也难逃山寨二字,低廉的价格自然尤其原因,计划购买这款手机的用户还是应该多考虑考虑。■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