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性最爱 索爱翻盖3G手机T707仅1500!

2009年12月08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河北省行情】索尼爱立信T707的设计风格其实更偏向于Z系列手机,手机采用了比较复古的翻盖造型,并采用颇具金属质感的烤漆材质打造,面板进过镜面处理,在光线下反射之后非常美丽。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拍照效果较为一般。







  索尼爱立信T707采用唯美机型的翻盖外观,尺寸93x50x14.1mm,重量95克,精致做工配以简约的框架和亮丽的颜色使得该机既唯美又不失动感。特色的就是该机加入了一个弧形的LED闪灯,在切换内置主题的同时,外屏上独特的灯光效果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此外索尼爱立信T707还内置了动作感应装置。





  索尼爱立信T707装载一块26万色、2.2英寸QVGA像素内屏,显示效果不错。外屏大小为1.1英寸的OLED外屏,显示分辨率为128x36像素,能够显示来电、短信等相关内容。 配备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没有同时配备闪光灯,也不支持自动对焦的功能,索尼爱立信T707最高能够拍摄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的照片,提供了白平衡设置以及全景拍摄的功能。索尼爱立信T707机身拥有100MB左右的机身内存,并支持最高16GB的M2存储卡扩展,同时还内置了蓝牙2.0的设备支持。

编辑点评:
    这款索爱T系列的新机上市之后,在市场中受到不少的关注,而且翻盖的设计也让我们有一种久违的感觉,目前这款机器的最新价格也相当便宜,不到1200元的价格凸显了其不错的性价比,最近有考虑购买一款使用美观的中端机器的朋友,不妨考虑下这款索爱T707。

 

索尼爱立信T707
[市场价格]150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