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万像素蔡司镜头诺基亚N86诠释相机

2009年12月08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相信大家都对世界顶级的卡尔蔡司镜头很熟悉,是大部分索尼DC或DV中应用的镜头。因此,手机中如果同样搭载了如此高端的镜头,相信它的拍照能力一定非常强大。而诺基亚N86就是这样一款内置了8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拍照功能可以媲美数码相机。目前这款高端拍照手机的报价为3399元。


  诺基亚N86的外观很漂亮,无论从整体设计上还是外观配色上都如此。它共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款式。无论是洁白无暇的白色和沉稳大气的黑色都很好的诠释了N86在N系列中的地位。和N95、N96一样,N86采用的也是双向滑盖设计,机身采用了工程塑料外壳,机身侧边的抛光金属的使用也使N86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N86配备了一块2.6英寸1600万色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很好。

  在诺基亚N86的背部,我们可以看到一枚经过卡尔蔡司认证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并搭配了双LED补光灯,搭配多种特效设置,即使在液晶拍摄,成像效果依然非常令人满意。在镜头旁还有一个小支架,看电影时很方便。N86采用了Symbina9.3操作系统和S60 V3.2软件平台,机身容量为8GB,并且支持最大16GB的MicroSD卡的扩展。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