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同方商用强势崛起 信息安全决胜未来

2009年12月08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2007年,同方发布全新信息安全战略,历经两年的探索和积累,代表中国可信计算最高水平的产业化成果—同方可信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于近日正式发布。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健航率产品、销售、市场部门相关人员,与公安部、财政部、铁道部等10余部委的信息化建设专家进行了研讨。同方电脑总工程师刘锋现场演示了方案的主要产品及功能,各位专家对同方在信息安全领域所作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很多具有指导性的建议。


业界专家齐聚一堂

    李总在会上表示,伴随着可信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发布,同方将在商用计算领域强势崛起号,也是同方决胜未来的必由之路。作为目前国内唯一能提供软件、硬件、网络、应用全方位可信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同方将抓住机遇,完成战略转变。尤其是在关乎国家战略安全的政府、军队、电力、能源、航空航天、金融等领域,同方将承担“信息安全卫士”的重任,打造民族信息安全屏障。
   同方此次发布的可信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包括了TST2.0安全技术平台、智能安全移动存储设备、可信网络接入方案等几大产品。针对用户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信息泄密威胁,同方电脑总工刘锋在模拟环境中,向各位专家详细演示了可信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如何解决移动存储无意识泄密、内外网管理漏洞、局域网内权限划分困难等难题。尤其是大家日常工作中普遍存在的“摆渡攻击”,在同方可信信息安全解决方案面前都以失败告终,给所有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方电脑总工刘锋做现场演示

    现场演示中,与会专家不时互动讨论,询问同方相关产品的技术原理和细节,同时结合各自规章制度、使用习惯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为同方下一步的产品研发提供了决策依据。
    在PC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的今天,同方依托可信计算技术构建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贴近应用、差异化的产品,解决了用户最为棘手的信息泄密问题。

正如李健航副总裁所说,同方将把信息安全DNA全面植入PC价值链,不断积累技术和经验,矢志不渝的谋求“真安全”和“更安全”的信息环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