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条件退换搅热空调市场 美的变频强劲制热受捧

2009年12月08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继11月23日、26日先后在北京、广州启动“品质见证 温暖中国”——美的变频空调“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新闻发布会以来,美的变频空调“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快速展开,凡在活动期间购买美的变频空调的用户,只要对制热效果不满意,均可在安装1个月内无条件退换。

上个周末前后,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再次出现大幅降温和雨雪天气,陕西、河南等部分地区也遭遇大雪袭击。美的变频空调适时推出“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活动,再次掀起冬季空调市场的销售高潮。

  美的变频品质承诺,搅热寒冬市场

  美的变频空调开展“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活动以来,受到业内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记者在国美、苏宁、永乐等大型卖场看到,所有的美的变频空调机身上均张贴了“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的标识,门店内摆放着活动介绍资料,不少消费者在美的空调柜台前咨询活动细节。不难发现,美的变频空调对空调制热功能的承诺,再次提振了变频空调市场的消费信心。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表示,美的变频空调开展“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活动,在满足了用户对于冬季制暖需求的同时,也彻底打消了众多消费者对变频空调品质的疑虑,进一步激发变频空调消费热情,推动空调行业倡导节能减排、低碳消费的绿色升级,必将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进一步巩固美的变频空调NO.1的市场地位。

  据了解,美的变频空调“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活动,与时下美的空调、冰箱和洗衣机的冬季促销同步进行,双重活动、双份大礼,也是促成当前空调市场再创销售高峰的一大重要因素。

  冷天气带来“热”商机,变频销量再创新高

  “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活动还在开展吗?是不是所有的美的变频空调都能参与这个活动?”记者发现,近日气温的骤降,再次点燃了消费者对空调制热功能的热情。苏宁导购员小王,一边忙着介绍活动,一边忙着跟顾客开单。“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活动开展后,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现在的出货速度更快了,有的门店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据介绍,“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活动推出以后,美的直流变频空调呈现出“一高一低”的销售态势。特别是上个周末,美的变频空调进入11月以来销售最高峰,同比增长超过230%;与此同时,发生退换的顾客少之又少,消费者对美的变频空调的质量和售后服务都非常满意。

  消费者王女士告诉记者,上个周末因为气温骤降,她紧急购买了一台美的“银河E180”变频空调,“上午下的定单、下午送货安装、晚上就能享受美的变频空调带来的温暖舒适体验”,对于美的变频空调的制热效果和售后服务保障,王女士均表示非常满意。

  天气骤冷骤热,考验制热品质

  面对寒潮背景下美的变频空调销售的快速增长,其核心动力源自美的变频空调的品质保障。据了解,在本次“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活动中,美的变频空调的四大核心制热优势,成为保障消费者冬季制热需求的关键因素。

  从制热效率来看,美的变频空调的130赫兹超高频运行技术,其运转速度为定速空调50赫兹的2.6倍,同等条件下的输出热量更大;美的变频空调全部采用第三代金色亲水铝箔的高金镀换热系统,其亲水性能更好,换热效率更高。从制热动力来看,美的变频空调特别采用的双转子压缩机,较之其他品牌普遍采用的单转子压缩机,动力更为强劲。同时,美的变频空调特别添加的电辅助加热,在超低温环境下依然可以强劲制热。

  活动中,也有不少消费者顾虑“无条件退换”是不是只针对某些特殊型号的“有条件”退换。美的家用空调国内事业部副总裁吴文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无条件退换,就是没有任何条件限制,一切以消费者使用体验为衡量标准。“只要是美的变频空调的购买用户,对制热效果不满意,均可享受安装1个月内无条件退换。”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