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爱提供三款手机固件升级 修复性能问题

2009年12月08日2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索尼爱立信在5月底的伦敦发布会上宣布了三款娱乐手机Yari、Aino和Satio,然而近日这三款手机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问题,在收到用户反馈后索尼爱立信索尼爱立信论坛)迅速为这三款手机提供了新的固件升级。

最先向用户提供的是Satio的固件升级,修复了各区域化版本的启动性能和稳定性。提供给Aino手机用户的软件升级主要解决了电池损耗过快的问题,另外对GPS、WLAN和蓝牙功能也进行了完善,用户还将获得一个新的游戏Loco Roco。针对Yari的固件升级和Aino相似,主要也是解决了电池损耗问题并且完善了GPS和蓝牙功能,另外新增两款游戏:Snowboard Rush和Hamster Hustle。

回顾一下:

Yari是一款游戏手机,手势和动作控制替代了传统的按键控制,采用2.4英寸QVGA显示屏,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GPS、蓝牙、1GB microSD卡。Yari有两种款型,其一支持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和UMTS/HSUPA 900/2100网络,另外一款支持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和UMTS/HSUPA 850/1900/2100网络,有黑色和白色可选。

索爱提供三款手机固件升级 修复性能问题

Aino被称为PS手机,配备PS3远程控制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控制PS3,和Yari一样是一款滑盖手机,拥有数字小键盘,采用3英寸240X432触摸屏,配备810万像素摄像头、8GB microSD卡,支持A-GPS、蓝牙、社交网络、无线耳机,同样有黑色和白色可选。

索爱提供三款手机固件升级 修复性能问题

Satio其实是索尼爱立信在MWC 09上推出的Idou,配备3.5英寸640X360 16:9触摸屏,1210万像素摄像头,自动对焦,氙气闪光灯,12倍数字变焦,128MB内存,支持microSD扩展(自带8GB microSD卡),支持FM收音、A-GPS、蓝牙、WiFi,采用S60操作系统。

索爱提供三款手机固件升级 修复性能问题

索爱提供三款手机固件升级 修复性能问题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