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专业导航 海尔逍遥派U80手机评测

2009年12月09日0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手机历经10余年的发展,从最初的简单通讯功能的实现,到目前聚合拍照、音乐、GPS等功能于一身,手机可以实现的各种功能相比其他类数码产品绝对不容小觑。而从其手机产品的发展势头,手机已然摆脱了单一的拍照、音乐等分类,从多样化全面的发展以迎合广大消费者对手机功能的需求,我们全然可以将手机划分为智能手机与全能手机两大类。同时由于Touch触控的风靡,各大手机厂商迅速推出旗下具备Touch全触控的手机吸引消费者目光。而此时,我国本土手机产业更是将全触控手机采用经济型的定位策略,这让国产手机赢得了许多的掌声。


  相信大家对于海尔这个品牌已经并不陌生了,海尔公司不仅是我国一线的家电制造厂商,同时也是较早一批涉足手机产品研发的企业,尤其在近两年充分考虑到用户对手机的需求,添入更多应用功能的同时,更注重手机的外形设计和做工,让旗下手机实现与国际接轨。今天,海尔公司最新推出的U80已经抵达我们搜狐手机,独特的iPhone样式3D操作界面搭配着专业的定位导航软件以及电子指南针,能够让喜爱经常外出旅游的朋友非常受用,那么该机的表现究竟如何呢?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