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机海中"捞"精品! 根据不同需求选手机

2009年12月09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大家在购买手机时想必都会有这样那样的要求,或者针对手机的某项功能,或者针对手机的外观。如果有熟悉的朋友涉及到手机这个行业,相信你会做适当的咨询,以便获得一些指点,这种事情对大多数手机编辑来说数不胜数。今天就整理一些曾经向亲朋好友推荐过的手机,它们都是根据不同人的不同需求而选择出来的,如果你近期有购机疑问的话不妨从下面的问题中找找答案。

惊艳屏幕 夏普SH1810C

    作为夏普旗下第一款800万像素机型,夏普1810C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现今一款像素高,功能多的手机已经完全可以应对平时的拍照需要,夏普1810C无疑就在这个范畴内。另外,配备的一块3.0英寸的屏幕,480×854分辨率1600万色TFT材质的ASV彩屏,无疑成为该机的又一亮点。

    SH1810C机身三围将最终调整为105×48×15.2mm,重量110克。整体给人的感觉很修长,比较适合女性使用。

    具备800万像素CCD材质29mm广角镜头,配备LED补光灯、自动对焦、最多可以支持5人的脸部识别、6轴防抖补正功能、晃动补正、名片读取、逆光补偿、ISO 2500高感光度设置等拍照,同时还会支持录制30fps的864×480像素高分辨率的视频录像。

    SH1810C机身具备100MB内存空间,支持microSDHC存储卡进行扩展。支持立体声蓝牙、红外传输、USB传输、夏普液晶电视遥控和基于6轴感应技术的Motion Control运动控制功能等等。

针对问题:“给女朋友买,推荐个合适的”

夏普(SHARP) SH1810C
[参考价格] 3380元(正品行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