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机海中"捞"精品! 根据不同需求选手机

2009年12月09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触控体验 iPhone 3GS

    苹果每一款产品的推出,都会牵动广大消费者的心,在3G版之后苹果给我们带来了升级版iPhone3GS。比起前辈3G版iPhone,3GS版在运行速度和拍照方面有了不错的提高。

    iPhone 3GS内存为256MB,采用600MHz主频CPU处理器,整体性能大幅度提升,运行速度比iPhone 3G快达2倍,应用程序启动非常快。iPhone一贯的“能横能竖”特点在3GS上也得以发扬,例如其横向键盘功能,将iPhone旋转90度,即可在Mail、短信、备忘录和Safari中使用横向键盘,十分过瘾。

    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相比最新的800万、1200万像素手机显得有点低,但是iPhone的拍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并支持自动对焦和点触式对焦,同时还加入了微距拍摄和视频录制功能。拍摄的视频可以在iPhone上直接剪辑,保留自己喜欢的片段或通过iTunes同步到Mac或PC。

  

    另外苹果iPhone 3GS的外壳采用了新的涂料,可一定程度上达到防水防油脂防指纹的功能,显得大气时尚。3.5英寸的支持多点触屏的屏幕,分辨率为480×320像素,显示效果一如既往地出色。苹果公司给大家的印象一直是“只造精品”的感觉,所以iPhone的质量是毋庸置疑的。

针对问题:“求多点触控的手机”

苹果(Apple) iPhone 3GS 16GB
[产品价格] 470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