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Phone不如N78!2009年手机销量排行榜

2009年12月09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TOP-9:HTC Hero手机

  上榜理由:Android平台可以说是今年手机市场的明星了,而在Android平台之中最受欢迎的当属HTC Hero手机,这款定位高端的时尚手机不仅有时尚且富有未来感的外观,在界面上也吸引了大部分消费者。只是价格一直没有降至消费者的心理价位所以仅排名第九,相信明年该机还会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Android最强旗舰 HTC HERO双色版到货

图为:HTC Hero手机

    HTC Hero G3的外观设计与G1比较相似,不过并没有内置全键盘,其主要是通过3.2英寸的触摸屏来操作。谷歌G3最值得一提的是,Hero在触控技术上全新加入了“HTC Sense”界面,该界面类似于HTC Windows Mobile手机的Touch Flo 3D,用户还可以自定义设置桌面,像背景、各种Widget和软件图标在桌面摆放的位置都能自行操作,然后保存为一个主题模式,显示非常漂亮细腻。

Android最强旗舰 HTC HERO双色版到货

图为:HTC HERO手机

    硬件方面,HTC Hero基于Android系统,强悍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的软件资源可使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另外,该机配备了一枚500w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不错。采用高通MSM7201a的中央处理器,主频达到了528 MHz,内存方面为512MB ROM+192MBRAM,运行流畅。内置GPS芯片和Google Earth, ,支持定位导航,另外蓝牙2.0、WIFI、USB等功能一应俱全。

HTC Hero G3(改版机)
[参考价格] 31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