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低功耗轻薄本 联想U350再爆降价

2009年12月09日1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低功耗平台本的相继问世,越来越多的轻薄便携低功耗本也为人们所接受。联想 IdeaPad U350-STW(炫动红)就是其中一款,目前已经降至4400元。

IdeaPad U350-STW(炫动红)

  外观上,联想 IdeaPad U350-STW(炫动红) 机身纤薄,整机保持流线造型。光影格纹精致触感,更有皮革工艺自然品位,彰显个性和时尚魅力。掌托采用特色拉丝工艺,凸现金属质感。

  配置上该机使用了Intel 奔腾 ULV SU2700处理器集成有Intel GMA 4500M 高性能显卡。标配有2G内存和320GB硬盘。能够满足用户的存储需求。

IdeaPad U350-STW(炫动红)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轻薄便携本,全机1.6KG的重量在轻薄便携程度是绝对无可挑剔的。但是低功耗的单核CPU配置使得性能表现不佳。不过也不足以影响到日常的使用。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